close

#軍旅吃貨人生ℙ𝔸ℝ𝕋𝟟😋😋😋
#大坑早午餐 #隱藏十期重劃區

是的!我應該被追殺了,太久沒發動態了啦,因為最近都在IG活動比較多。

上回提到旅人跟軍人真的就是一個吃貨來的,想當初軍人跟我認識的時候,結婚也才63KG,怎麼轉眼一個四年,軍人要退伍了但體重也直飆70KG,別看旅人現在這樣瘦瘦的,其實我也默默的從43KG,直飆50KG。

每次看到體重又破紀錄的時候 ,心情真的難免很差,心情一差就又怒吃🙄🙄,根本只能說自作孽。
但沒辦法啊!民以食為天,我們都還是很愛吃【美食】。

所以,這一回要來介紹一間,隱藏在大坑、十期重劃區、軍功路、74快速道路附近的一間早午餐(含下午茶),根本就是甚麼都賣甚麼都不奇怪了。

以他的菜單來看,其實絕大多數的商品都是平易近人的,看似一間很高級的店面,沒想到卻是我們平時常吃的早餐。(原本我跟軍人又以為是拼盤類的,有點小小失望啦😅😅

IMG_E2960IMG_E2958

所以這次我跟軍人個別點了 厚切里肌豬排吐司$60 黃金香烤雞腿丹麥 $65

其實乍看之下,內容物都差不多,但吃下去不得不說還真的不錯吃耶!豬排是真的很厚切。

然後仔細研究這家店,其實是由一群對吃很熱情的朋友,互相組成開起這家店的。

其實會吸引我來這家店的另一個原因就是他有傳說中的網美打卡牆🤣🤣




 

 

 

 

IMG_2954IMG_E2963

但是我跟軍人都是剛睡醒就來吃早餐了,說真的當天穿的超隨便,而且外面還是下著雨啊!不過因為早餐價格種類多,加上他還有下午茶系列(下午茶都以套餐類居多,一般的義大利麵跟鬆餅系列),所以保留一些機會,等哪天畫美美的妝,再跟閨密再拍一次美照了。

但我仍非常敬佩也謝謝我的軍人老公,技術一點一點的進步中,至少不是拍非常醜陋的網美照。😂😂😂

期望軍人能再多練習一些IG那些網美這樣,老公們都變成專屬攝影師了。😏😏(其實軍人可能默默想白我眼)

廢話不多說啦!趕快來看怎麼來這邊吧~

 

S__3743750S__3743747

🚗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軍福十八路11號
電話: 04-22391176
👉營業時間:依據臉書為主
👥粉絲專頁:Iris艾瑞絲廚房早午餐

👉追蹤IG:xuancloud
👉痞客邦:http://kiki9242002.pixnet.net/blog

#ⓒⓤⓟ #ⓕⓞⓞⓓ #ⓑⓡⓔⓐⓚⓕⓐⓢⓣ,#ⓑⓡⓔⓐⓓ #ⓒⓞⓕⓕⓔⓔ #ⓣⓞⓐⓢⓣ #ⓣⓐⓑⓛⓔ
#instafood #foodie #coffee #breakfast #love
#sky #vacation #travel #water #outdoors #fun #woman

#好想去喔 #網美集散地 #打卡景點 #網美打卡 #台中北屯

arrow
arrow

    Chang 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